游游de札记

摄影学徒
#咕咕想要好好学摄影记录下身边所有美好的人和物#

喜欢这个色调,mark一下回头看看能不能挖到教程

Tokoto.罅天暗房.Fopoto:

你所不知道的日本-----初秋深大寺小景

       -锦鲤,大白鹭,风铃,小物,灯笼,老人,旧车,红叶-

      上个月,去往好友家中做客,顺带带上了相机和70300的镜头,想想看有什么可以记录的。后来去了位于他家不远的深大寺闲逛。没想到意外的好看。因为焦段问题,并没有深大寺具体的样子,但是还是建议大家,如果有早上去三鹰的吉普力美术馆的行程,下午又正好无处可去,可以在三鹰站坐bus去这里一观。不会失望。

      直接从东京出发的朋友,建议在新宿乘坐京王线到达调布站之后,换乘吉14路bus,到达深大寺小学校下车。(或者在东京乘坐中央线到达吉祥寺/三鹰,也有前往的bus)

      如果周末去建议早一点,因为日本bus到了周末会减少班次。

      深大寺位于日本东京的调布市

      以深大寺为中心,建立起了以一大片植物园,水生植物园,和温泉度假民宿为主体的度假胜地。

      按照方位来说,它属于西东京,西东京在东京来,和你见到的东京是完全不同的,这里被大片的植被覆盖,她并不像京都那样的古韵集群,也不是青森长野那样的仙踪秘境,它更像是一个巨大的东京后花园,植被茂密,虫鸟和鸣,而住宅只是其中的点缀,在这里,人与自然的关系,和谐统一。

      说西东京你可能不清楚,提起宫崎骏大家可能就知道,他的工作室就设立在这片区域,更具体来说在小金井公园的周边。回想他作品里的画面,有许多的灵感都来源于此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8)